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调度会议

时间:2018-07-26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今年以来企业上市工作的开展情况、遇到的难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市有关部门分别讲了指导意见,国富股权基金、国富(香港)公司和河北有孚众创三家中介服务机构作了经验介绍。王伟指出,企业上市是壮大实体经济、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通过上市,规范经营体制,加强内部管控,在银根收紧的金融环境下,可以低成本、多途径、短时间内扩大融资,逐步将企业做大做强,打造百年老店。

王伟要求,企业上市要把握机遇、找准定位,积极引进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选择有实力、讲诚信的中介服务机构,有计划、有步骤地精准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板块。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形成合力,为企业上市开通“绿色通道”,多开展有针对性的上市培训,努力打造一流的企业上市融资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正向引导,多组织一些交流观摩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各县市区要不断充实和完善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大力挖掘并推动企业挂牌上市,尤其是上市空白县要尽早实现上市零突破。同时,要加大对上市工作的资金支持力度,优化补贴方式,确保奖励资金不打折扣,充分调动企业上市积极性。(孔颖 谷思路)

相关新闻:

投资15亿元,阜城县全面开展多城同创提升城市承载力

史上距离衡水最近的台风!今晨安比与衡水东部亲密接触

衡水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档案工作培训会

烈日+高温:衡水市电网创历史最大负荷

衡水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7日开始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