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暖心!辽宁抚顺医生脚骨折单膝跪椅3小时为患者手术

时间:2018-07-26 16: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一位右脚受伤的医生跪在椅子上给患者做手术的照片,在网上热传,人们纷纷为这位医生的敬业精神点赞。

  在这张照片中,一条腿站立,一条腿跪在椅子上做手术的医生叫李炎,是辽宁抚顺中心医院普胸日间病房的主任医师。由于前几天不慎骨折,李炎只能靠轮椅行动,但他却始终坚持看病。

  抚顺市中心医院普胸日间手术病房主任医师李炎:“我们这个普胸病房刚刚成立,大夫比较少,患者比较多,我要不来的话,我的患者大家也管不过来。”

  在受伤之前,医院已经给李炎安排了手术,他决定带着伤脚上台。

  李炎的腿一跪就是三个多小时,手术顺利完成,李炎的脚却已肿得动不了。

  抚顺市中心医院普胸日间手术病房主任医师李炎:“虽然脚坐着轮椅不能负重但是手还可以干活,呵呵呵,尽力坚持呗。”

相关新闻:

男子重男轻女卖掉私生女 又伙同妇产科医生卖女婴

这封信让董卿当场落泪!96岁泰斗仍每周3台手术,网友也哭了

37岁的她高烧40℃,医生说她得了手足口病

手术中这位医生为何一直写字?原因温暖了无数人……

廊坊好医生冯卫红:让聋儿重获新“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