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河北少儿春晚面向保定征集优秀节目

时间:2018-07-26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决赛开赛在即,决赛中的优秀节目将获得直通2019河北少儿春晚大舞台的机会,作为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保定区域的承办方的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现面向全保定的小朋友、中小学校、各大培训机构发出英雄贴,征集2019河北少儿春晚的优秀节目:

1.精品民族歌舞(最好是耳熟能详的少数民族歌曲和音乐)

2.炫酷街舞(能与现代流行歌曲相结合,有情景表演最佳)

3.纪念改革开放40年的歌曲

4.经典的国外歌曲

5.原创的特色节目

如果您有什么创意和想法,想为2019河北少儿春晚出谋划策,我们会将您的“创意”汇总到河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审查通过后,有可能会为你打造专属节目。

联系人:邢老师,咨询电话:0312-6793555、15128991888

相关新闻:

保定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普洱咖啡:从《欢乐颂》“降落”保定光阳园

免票!唐县全胜峡景区面向教师推优惠举措

保定全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保定人唱出保定味儿“彩色周末”走进茗畅园社区(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