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人唱出保定味儿“彩色周末”走进茗畅园社区(组图)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诗朗诵表演《梦筑常青国际》。

观看演出的社区市民。

现场抽奖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7月20日晚,由保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冠名的2018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走进茗畅园社区,为社区居民奉上了一场保定味儿十足的精彩演出。

当晚7时30分,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茗畅园社区出门遛弯的居民被动感的音乐吸引而来,围满了整个广场。虽然天气闷热,但观众朋友们欣赏节目的热情不减。

演出中,《北京南边有座城》这首代表古城保定的歌曲引发了大家对家乡感情的共鸣、《保定好人歌》唱出了咱保定好人的感人事迹、保定民歌《槐花海》、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本场2018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得到了茗畅园社区的大力支持,茗畅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娜说,“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给我们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让社区的居民走出自己的家门,有了一个消夏好去处。多年来,茗畅园社区在文体活动方面一直比较重视,我们还有23支自己的业余文体队,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演出活动。”

当日,常青国际的工作人员也来到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送福利,一二三等奖及万元特等大奖的抽取让中奖的观众大呼“来得值”。

相关新闻:

保定全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华电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近“星星的孩子”(组图)

保定设百万元奖金动员社会广泛参与扫黑除恶

保定市强力推进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

河北大学科技园蠡县分园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