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三鑫实业集团签约香港区块链应用企业

时间:2018-07-24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7日,河北三鑫实业集团与香港区块链应用企业签约。图为签约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徐广秋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广秋)7月17日上午,河北三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立德联合(香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在区块链应用、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展开合作,携手打造大健康产业与区块链应用新格局。

7月17日,河北三鑫实业集团与香港区块链应用企业签约。图为签约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徐广秋摄

据了解,区块链技术,简称BT(Blockchain technology),也被称之为分布式账本技术,是一种互联网数据库技术,其特点是去中心化、公开透明,让每个人均可参与数据库记录。近年来,区块链作为一项高新技术得到了全球的广泛关注。

签约仪式上,三鑫集团董事长周立新表示,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区块链技术进入企业势在必行,三鑫集团将以全新的区块链技术,更好地服务企业,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唐山下发通知 对这些行为加大处理力度

唐山市民可拨打12309,扫描二维码举报黑恶势力

唐山十大古树评选:常青树

真棒!迁安“兵哥哥”飞身纵跳 秒救三名落水者

唐山市路南区举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协同发展交流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