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路南区举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协同发展交流会

时间:2018-07-2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朝霞、周志强)7月13日,唐山市路南区举办了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协同发展交流会,并将每月举办一次人才工作人员培训会。

交流会重点讨论了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扶持。面对创业中遇到的困难,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进行了解答。会议上还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条件、申报程序、相关注意事项及优惠政策。参会企业代表踊跃提出企业申报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经过专家的讲解和示范,使参会企业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流程及相关的扶持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近年来,路南区坚持实施人才聚集战略,积极营造人才发展环境,持续加大人才激励扶持力度,注重顶层设计,不断夯实人才工作基础,着力提升人才工作水平,吸引了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入驻孵化器创新创业,为唐山市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唐山市民可拨打12309,扫描二维码举报黑恶势力

唐山十大古树评选:常青树

真棒!迁安“兵哥哥”飞身纵跳 秒救三名落水者

上周唐山12345热线受理8000多件诉求 看看哪些问题群众最关心?

塑造工业文化旅游品牌 唐山推出开埠140周年工业旅游研学之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