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今年首度出访 这几个国家 你了解多少?

时间:2018-07-21 2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季夏之月,赴万里之约。7月19日至28日,习近平主席将对阿联酋、塞内加尔、卢旺达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过境毛里求斯并进行友好访问。

  此次中东非洲之行是习近平连任国家主席后的首次出访,是国际形势深刻演变背景下中国面向发展中国家的重大外交行动,意义重大,世界瞩目。那么,你对这几个国家了解多少呢?一图看↓

  资料综合自:新华社、央视新闻

相关新闻:

专访:全面提升两国合作水平 共铸中阿友好关系新篇章——访中国

习近平在阿联酋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习近平大道“知”“行”

习近平眼里的“第一资源”为何如此重要

习近平“四大伙伴关系”推动中欧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