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

时间:2018-07-21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近日,承德在承德市部署开展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暑期旅游旺季市场秩序平稳有序,营造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旅行社组织出境游产品的“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地接社“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游客购物、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旅行社与导游人员不按规定执业等违法违规行为。另外,该市还在出境游和国内游两个市场、客源地和目的地两个地区,同步开展市场秩序整治行动。同时,联合市场监管、网信、工信等部门进行整治,将发现的涉黑线索向公安部门移交,查办一批典型案件,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秩序。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专项整治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

承赤高速以生态建设助力承德发展旅游扶贫

承德市成立各类防汛抢险队伍2659支

围场创新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滦平建立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