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贾超绪调研加快推进衡水市物流枢纽基地建设情况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8日至19日,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贾超绪、姚会亭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我市物流枢纽基地建设情况,分别到景县、武邑县、安平县、饶阳县进行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四个县的物流项目建设情况和相关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贾超绪指出,我市高度重视物流枢纽基地建设,并积极谋划推进物流产业项目发展。现代物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领域广,吸纳就业人数多,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增强国民经济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贾超绪强调,要抢抓机遇,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雄安新区发展战略,促进衡水经济发展。要深入研究政策,把握好政策、运用好政策,借势发展现代化物流基地。要重视物流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不断完善培养机制,优化引进模式,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顶层设计,打造多元化、高效率的现代智能物流企业。要重视培养重点物流项目,积极引进大型优质物流企业,通过打造综合物流枢纽城市带动衡水经济跨越发展。

姚会亭也就相关工作发表了具体意见。(王斌 徐李阳)

相关新闻:

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河北选拔赛在衡水举行

衡水天气:台风“安比”将擦肩而过 23日或大风降雨

衡水市被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高温等原因致菜价上涨:衡水市民吐槽“两棵香菜一块钱”

沧州市卫生计生委到衡水市观摩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