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河北选拔赛在衡水举行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1日至22日,“泰昌·悦湖庄园”杯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河北省选拔赛在衡水市体育馆举行。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群众性羽毛球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是我国业余羽毛球界的传统赛事和品牌赛事,代表了全国业余羽毛球单项比赛的最高水平。

本次预选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河北省羽毛球协会、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体育总会主办,衡水市羽毛球协会、衡水市体育馆协办,吸引了来自河北省及邻近省市的450余名羽毛球业余运动员参加。赛事按照年龄段分为7个组别,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每个组别、每个单项的前8名获得了参加全国大区赛的报名资格。之后,全国四个分区赛的优胜者将在陕西咸阳参加全国总决赛。(张向南)

相关新闻:

贾超绪调研加快推进衡水市物流枢纽基地建设情况

衡水天气:台风“安比”将擦肩而过 23日或大风降雨

衡水市被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高温等原因致菜价上涨:衡水市民吐槽“两棵香菜一块钱”

沧州市卫生计生委到衡水市观摩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