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沧州市卫生计生委到衡水市观摩学习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沧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健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一行6人来衡水市观摩学习“婚育健康全程跟踪服务系统”。

观摩组先是以观看幻灯片、听取汇报的形式,观摩我市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全员人口信息质量搭建的新平台——“婚育健康全程跟踪服务系统”。期间,我市相关工作人员做了现场模拟操作演示,并一一回答了观摩组成员就一些细节问题的询问。随后,观摩组一行人到桃城区疾控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观摩组对衡水市“婚育健康全程跟踪服务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回去后充分吸纳我市先进做法,开展好本地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于振永 李丹)

相关新闻:

贾超绪调研加快推进衡水市物流枢纽基地建设情况

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河北选拔赛在衡水举行

衡水天气:台风“安比”将擦肩而过 23日或大风降雨

衡水市被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高温等原因致菜价上涨:衡水市民吐槽“两棵香菜一块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