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华电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近“星星的孩子”(组图)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实践队员和孩子们一起画脸谱。

实践队员和孩子们一起制作十二生肖。

实践队员和孩子们做游戏。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7月16日至20日,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保定市竞秀区儿童成长培育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实践活动,首次走近“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儿童成长培育学校副校长李世杰的指导下,配合自闭症儿童的日常训练课程,和孩子们一起折纸、画京剧脸谱、捏彩泥生肖动物等,既锻炼了孩子的手部灵活性又锻炼了大脑。

“我们是第一次接触自闭症儿童,和想象中有很大差异,孩子们会主动和我们打招呼、交流。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对这些孩子有帮助。我们也准备在特教中心进行长期的志愿者服务,定期来陪陪孩子们,这对我们也是一种历练。”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指导老师靳潇慧说。

已从事特殊教育工作五年的儿童成长培育学校副校长李世杰表示,此次活动对自闭症孩子的训练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自闭症儿童需要长期的专业的志愿者服务,希望能和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达成长期合作。

相关新闻:

保定全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保定人唱出保定味儿“彩色周末”走进茗畅园社区(组图)

保定设百万元奖金动员社会广泛参与扫黑除恶

保定市强力推进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

河北大学科技园蠡县分园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