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设百万元奖金动员社会广泛参与扫黑除恶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和市直主要成员单位也制定了专门的宣传方案。市县两级均明确了相应机构和人员,全方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该市向全市1100余万手机用户推送短信,公开发布市扫黑办、市公安局、市纪委举报平台等信息。各县(市、区)扫黑办和相关单位也设立了举报电话。截至目前,全市共在LED显示屏播放标语8300余条,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在市区3036辆出租车顶每天播放标语75000余次,在车站、农村、社区等地,张贴有关通告23500余张,悬挂标语11000余条,各县(市、区)还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进行常态化滚动宣传。

此外,该市在地方媒体开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市委政法委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发布宣传信息120余篇。为确保群众满意,保定市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各县(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民意问卷调查,着力排查、打击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违法犯罪,强化薄弱地区和重点行业专项斗争工作力度。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保定全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保定人唱出保定味儿“彩色周末”走进茗畅园社区(组图)

华电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近“星星的孩子”(组图)

保定市强力推进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工作

河北大学科技园蠡县分园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