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路北区住建局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时间:2018-07-26 1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日前,唐山市路北区住建局本着预防与演练并重的原则,组织了防汛抢险演练。

演练现场,30余名防汛突击队员,身穿救生衣,携带抽水泵、消防带、救援钢丝绳、铁锹等若干救援物资,现场处置各种突发情况。

整个应急抢险过程,防汛突击队员各司其职,快速反应,熟练操作防洪防汛抢险技能,为应急抢险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增强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快速反应能力。(通讯员 李颖)

图为演练现场。(李颖摄)

相关新闻:

创业80后|王志伟:做冲出国门的“钢强人”

今天唐山市仍有暴雨 风力内陆阵风8级

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6日开幕

河北三鑫实业集团签约香港区块链应用企业

唐山下发通知 对这些行为加大处理力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