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7-26 1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3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李艳军、耿建明,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河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和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廊坊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了《宪法》《监察法》《政协章程》,并就学好用好“两法一章”进行安排部署。

李波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并将其贯穿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查摆整改问题,科学谋划举措,推动政协工作求真务实提质增效。

李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协系统要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保障。创新政协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监察法》《政协章程》,提高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思维,依宪依章履行政协职能,全面提升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视工作,以此为契机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 刘海陆)

相关新闻: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廊坊市下沉督导

省督导组来廊坊督导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国务院消防考核组考评廊坊2017年度消防工作

廊坊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廊坊市农垦改革步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