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务院消防考核组考评廊坊2017年度消防工作

时间:2018-07-26 1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3日至24日,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副局长张福生带领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对我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工作汇报会,向考核组汇报了全市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赵晋进在汇报中指出,消防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在实际工作中,廊坊市坚持党政同责,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切实在“高位带动”上打开局面。坚持立足实际,着力破解消防难题,突出在“基层基础”上持续发力。坚持齐抓共管,层层周密安排部署,力求在“火灾防控”上全面发动。坚持实战牵引,强化攻坚苦练精兵,着力在“打赢制胜”上不断加强。同时,坚持宣传教育,切实在“安全意识”上不断提升。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考核期间,考核组对我市有关行业部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及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先后深入廊坊开发区新亚研发中心、广阳区查普曼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霸州市胜芳镇王家大院和市区建设南路公安消防中队等地,重点对消防车辆及器材装备、高层公共建筑、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实地考核检查。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消防工作中取得的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此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消防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具体要求。(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廊坊市下沉督导

省督导组来廊坊督导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廊坊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廊坊市农垦改革步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