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档案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7-26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做好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建档及迎检工作,7月19日,衡水市创卫办组织召开了全市创卫档案工作培训会。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滨湖新区创卫办,市直创卫成员部门以及哈院、中医院、三院、四院、精神病医院等创卫负责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衡水市卫计委副书记、调研员李长春主持。

衡水市创卫办主任陈林英就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意义、难点以及十项一票否决项进行了讲解。陈林英说,十项一票否决项包括有爱国卫生工作管理法规或规范性文件、群众对城市卫生状况的满意率≥85%、近3年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近3年未发生重大职业病危害事故、建成区绿化覆盖率≥3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8.5平方米、城市建成区无烟草广告等,十项一票否决项是创卫城市十项必备条件,有一项未完成的,一票否决。

衡水市创卫办资料档案组组长郑然从创卫共性档案资料、个性档案资料、建档目录要求及迎检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创卫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方法、迎检标准等内容,同时结合目前创卫阶段建档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创卫建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投资15亿元,阜城县全面开展多城同创提升城市承载力

史上距离衡水最近的台风!今晨安比与衡水东部亲密接触

烈日+高温:衡水市电网创历史最大负荷

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调度会议

衡水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7日开始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