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政协机关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党员干部

时间:2020-08-11 22: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8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张晓中、副秘书长刘青到丛台区丛西街道经贸委家属院,看望慰问三名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机关党员干部。机关党委书记史玉奎参加活动。

张晓中向下沉社区的机关党员干部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的具体部署,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执勤和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冒着酷暑尽职尽责、坚守一线的三位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张晓中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担当尽责,与其他基层同志一道,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下沉任务,为社区群众守好疫情防控“社区关”。

三位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表示,一定坚决贯彻落实我市相关部署要求,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时刻做到坚守一线,严格防控,充分展现市政协机关干部敢于担当、敢于拼搏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同时,一定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并肩,认真把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落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协力量。(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