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时间:2020-08-11 22: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7月21日,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就《关于在中华大街支漳河桥南侧增设红绿灯的建议》和《关于缓解青兰高速磁山口、邯郸西口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两项提案,开展现场办理协商。副主席李明朝,秘书长张晓中参加。

王进江一行先后到中华大街支漳河桥南侧,青兰高速淑村口、龙虎口、和村磁山口,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提案办理方案、建设进度及遇到困难,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王进江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一项具有全局意义的工作,是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和有效方式。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政协提案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办理责任,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办理成效,把办理委员提案作为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抓手,强化统筹协调、注重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赢得委员满意和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把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分解落实承办任务,优先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关于两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相关承办单位已通过修建桥下过街通道、改扩建部分易堵收费站等措施缓解存在问题,并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完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交通服务保障。(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