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公安局发布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0-08-11 22: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警务交流合作,强化区域联防联治。聚焦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分类放开、放宽落户政策,推动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年底达到47%以上。聚焦重点场所公共安全,推动建设市县两级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应用平台,重点公共安全场所视频前端建设实现全覆盖。

3、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持续深化严打暴恐活动专项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巩固提升交巡警改革成果,实现多警联动,强化主城区社会面管控能力。推进智慧交管建设,初步构建市级“智慧交管”大脑,接入行业部门和社会单位数据,提升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现代化、科学化和智能化水平。推进警务站、检查站和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织密街面巡控网络,做强社区防控单元,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4、进一步加大打击犯罪力度。组织开展“亮剑

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严打黑恶势力、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食药环、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等违法犯罪,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加大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侦办力度,开展集约合成打击,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维护经济秩序和群众利益。

5、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落实重点企业“一企一警”“一企一策”措施,强化警务室建设,主动了解企业所急所需,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难题。依托“互联网+”积极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不断提升户籍、出入境、车驾管等窗口服务质量,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6、强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切实解决基层负担过重、担当作为不够、服务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持续深化受立案制度改革,强化执法监督管理,有效解决有案不受、受而不立、立而不查、久拖不决以及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建议。

电话:0310-2073277

邮箱:hdgajzsf@163.com

来源:邯郸晚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