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管处宣传“防震减灾”知识

时间:2020-08-11 22: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7月28日是唐山抗震救灾44周年纪念日,7月27日至8月2日是河北省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周。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地震灾害能力,宣传周期间,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以“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为主题,依托市政设施宣传阵地,广泛向全市居民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为确保宣传效果,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以市政设施宣传栏、市政设施LED显示屏为主阵地向全市居民宣传的同时,积极利用机关办公楼宣传栏、市政工程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平台共同开展科普宣传。在各类宣传内容中,主要突出介绍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普及灾情险情的判别要领、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以及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全方位多渠道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相关政策、重要举措和进展成效。

截至目前,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共在市政设施宣传栏、市政设施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震减灾宣传常识、标语10余处,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全面科普的良好氛围。(邯报融媒体记者郝雨)

来源:邯郸晚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