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进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李明朝、谢继炯、汪涛、魏雪生、张晓中出席。副主席董卫、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各副秘书长、机关县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体现新担当,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精心做好常委会、双月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筹备工作,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围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做好调研协商、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等工作,推动活动取得新成效。(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