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等院校、双创载体应主动作为,积极宣传优惠政策及成功案例,激励带动更多大学生创新创业,真正把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的的项目选出来,确保让真正优秀的大学生项目脱颖而出。高运方表示,邯郸市科技局将做好创业导师、培训、融资等全方位服务,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同时,搭建科技型企业成长阶梯,促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启动仪式之后,河北科技大学教授邓飞就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申请书撰写要点进行了授课。

据悉,今年,邯郸市被列为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试点市。为此,河北省、邯郸市共同设立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主要支持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七年内全日制大学生(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在邯郸市域内开展的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对经过项目申报、项目初审、项目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三个等次的资助,分别资助10万元、8万元和5万元。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大学生创业者等线上线下共计160余人参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