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40名青年被认定为省青年岗位能手

时间:2020-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40名青年被团省委、省人社厅联合认定为“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

据悉,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是经过组织推荐和赛事选拔两种渠道,经层层遴选、严格审核和社会公示产生的。他们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奋发努力、攻坚克难,在重大技能赛事赛场挥洒汗水、屡获佳绩,在抗击新

冠肺炎疫情等考验面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邯郸青年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是各行各业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记者王铮 通讯员马湘)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