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召开“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动员会

时间:2020-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4日,邯郸市召开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就“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曲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占山主持会议。

曲斌指出,要提高站位,把好方向,以“七五”普法检查为契机,围绕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法治宣传,扎实推进“法治九建”和“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等工作,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的法治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工作融合开展,各部门、各单位要努力奏响全民普法的“大合唱”,巩固好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实施、政协支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普法”格局。要精准发力,统筹推进,严格按照“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标准,认真查找“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对查找出的问题,要精准发力,立行立改,确保“七五”普法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会上对市级检查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谢国英)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