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召开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调度会

时间:2020-08-11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7日,邯郸召开省委省政府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成安县原化肥厂污染场地治理修复项目调度会。副市长高和平要求,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省委、省政府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总体情况;市城管执法局、武安市、邯山区、大名县依次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成安县汇报了原化肥厂污染场地治理修复项目整改进展情况。

高和平指出,抓好省委、省政府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市委、市政府向省委、省政府立下的“军令状”,也是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有关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深化,充分认识督察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按照方案要求,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倒排工期、挂账督办,坚决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督察反馈问题各项整改任务;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举一反三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从根本上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