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基层团组织星级团建示范点观摩活动启动

时间:2020-08-11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不断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全市基层团组织活力,发挥团建示范点辐射带动作用和激励导向效应,共青团邯郸市委分批分期启动全市星级示范点创建工作观摩拉练活动。近日,邯郸团市委、市直团工委带队率先开展市直机关星级团建示范点观摩活动。

图为在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观摩。

观摩团一行在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听取了团组织负责人关于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星级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团员活动室、青年中心,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在邯郸市公安局,观摩团听取了团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后,与邯郸市公安局主管领导就相关团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随后,观摩团一行分别到市邮政公司、市气象局、市漳河上游局基层团组织进行了观摩。

通过此次观摩,邯郸各市直机关单位团组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宽了团建思路,对进一步提升团建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悉,创建星级团建示范点是邯郸团市委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和重要载体。通过在全市乡镇(街道)、农村(社区)、非公企业、新社会组织、机关单位、学校和其他基层单位团的基层组织中,打造一批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的“五个好”星级团建示范点,示范引领带动全市基层团组织的牵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稳步推进邯郸市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根据前期部署安排,邯郸团市委即将在各县(市、区)层面全面开展互观互摩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