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峰峰矿区大峪镇:闲散地有大作为 犄角旮旯成聚宝盆

时间:2020-08-11 22: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按照因地制宜、良性循环的发展思路,结合油葵生产周期短、见效快的特点,积极引导北涧沟东村村民在房前屋后的闲散土地上种植油葵,既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村容村貌,还能增加村民收入。图为峰峰矿区大峪镇北涧沟东村村民在村内闲散土地上管护油葵。通讯员刘宇昕、赵晓冬摄影报道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按照因地制宜、良性循环的发展思路,结合油葵生产周期短、见效快的特点,积极引导北涧沟东村村民在房前屋后的闲散土地上种植油葵,既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村容村貌,还能增加村民收入。图为峰峰矿区大峪镇北涧沟东村利用闲散土地种植的油葵长势喜人。通讯员刘宇昕、赵晓冬摄影报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