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省调研组到馆陶县中医院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0-08-11 22: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1日,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省医养结合促进会调研组一行来到馆陶县中医院,对该院中医药与医养结合发展工作做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该院中医药文化长廊、艾超市、艾灸馆、中医药博物馆、中医院寿康医养中心、成人儿童康复中心、传统疗法区和中医经典病房等特色区域进行现场调研,并观看了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先进事迹的专题片《艾的奉献》。

调研组对馆陶县中医院在中医药文化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馆陶县中医院在中医药文化建设、中医药健康产业和医养结合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中独树一帜,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特别是在彭艾健康产业和医养结合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全省领先,在全省具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这些好做法、好经验,为全省中医药文化建设和完善医养结合新模式起到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记者张卫东)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邯郸抓实重点项目稳增长

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河北邯郸实施精准防贫机制经验

河北邯郸修路千万里为民铺坦途

河北邯郸14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

河北邯郸项目建设战犹酣 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