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9-14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0日,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第十二次常委会议的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的汇报;教科文卫委关于基础教育专题询问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崔永斌强调,基础教育在国民教育体系中处于基础性、先导性地位,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要扎实做好专题询问的前期准备和调研工作,询问时要立足全市大局、站稳人民立场,紧扣主题、有理有据;“火力”要集中,务求抓住关键和要害,问出压力,问出效果,问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要通过专题询问敦促教育部门进一步在推进教育公平上下功夫,推进优质资源共享,让教育发展的成果惠及全市人民。(通讯员韩仁达 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高宏志王立彤调度全市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工作

河北省严禁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

王立彤在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

2018中国·鸡泽辣椒供应链发展大会召开(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