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29个城区警务站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0-06-15 2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承德市公安部门了解到,今年承德市已完成29个城区警务站的基础建设工作,共配备民警99名、辅警412名,初步实现视频接入、接报警、户籍业务办理等功能,部分警务站配备了二代身份证自助办理机、交通业务自助办理机等便民设备。

城区警务站建设是市政府确定的“承德市2020年32项省市民心工程”之一,计划于2020年11月底前,完成全市30个城区警务站规范化建设,并完善正规化运行。为此,市公安局将继续完善城区警务站软硬件建设,切实把城区警务站作为从优待警的示范岗,为基层一线执勤民警提供充足后勤保障;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每个站配备16-24名警力,全面落实24小时工作制,合理研究制定巡逻区域及路线,构建街面治安巡逻防控网;继续完善便民利民措施,有条件的警务站相继接入治安、交管、出入境等业务服务,切实把街面警务站打造成群众家门口的“派出所”。(记者关秋实)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山川增绿 农民增收——围场发展生态产业精准脱贫探访

承德深入推进巾帼脱贫攻坚工程

承德用于企业稳岗补贴资金达1.2亿元

承德隆化推行网格化管理提升基层服务水平

周仲明主持召开承德市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