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围场:感情纠纷男子欲跳楼轻生 消防员强行施救

时间:2020-06-15 2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消防队员和民警正在劝说轻生男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阳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6月11日10时38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辖区110转警称:位于学府新城1号楼28楼楼顶上有一年轻男子欲轻生跳楼,情况非常危急,急需救助。接到报警后,围场大队立即出动13名消防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图为消防队员和民警正在劝说轻生男子。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20岁左右男子骑坐在学府新城1号楼28楼楼顶边缘上,情绪激动,如不及时处置极易发生危险。指挥员程宇迅速下达命令,在楼下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随后和现场民警与轻生男子交谈了解事情原因,得知是因情感纠纷采取这种极端行为。民警随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并一起进行劝说。

图为劝说未果,消防队员和民警强行解救轻生男子。

大家一个多小时苦劝,并未收到如期效果。救援人员决定对轻生男子实施强行解救。指挥员程宇趁该男子注意力集中在家属一侧,从对面慢慢向男子靠近,一个箭步冲上去将该男子抱住,在现场消防指战员和公安民警共同努力下成功将该男子救下。

12时45分,轻生男子被救下,并移交给了现场民警。


相关新闻:

山川增绿 农民增收——围场发展生态产业精准脱贫探访

承德深入推进巾帼脱贫攻坚工程

承德用于企业稳岗补贴资金达1.2亿元

承德隆化推行网格化管理提升基层服务水平

周仲明主持召开承德市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