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强化推进举措!河北平泉县再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

时间:2020-06-15 2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再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及三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对照任务,抓落实。近日,河北省下达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度,确保时间和进度实现“双过半”。平泉市力争目标不变,信心不变,责任不变。各牵头单位和各乡镇要全面对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三年工作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统筹力量、强化举措、倒排工程,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和三年工作任务,实现“双过半目标”。特别是要把厕所革命和村庄清洁行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建设、建机制、见成效。二要聚焦问题,促整改。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问题摸排和整改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健全工作机制,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排查问题不全面、整治整改不到位等现象。尤其是要把建而未用、建新不拆旧、建设质量不合格、群众不满意厕所和村庄垃圾乱堆乱放、残垣断壁和违建拆除不彻底等问题要摸排清楚,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改进举措,动态管理,跟踪问效,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山川增绿 农民增收——围场发展生态产业精准脱贫探访

承德深入推进巾帼脱贫攻坚工程

承德用于企业稳岗补贴资金达1.2亿元

承德隆化推行网格化管理提升基层服务水平

周仲明主持召开承德市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