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百家大型农企走进沧州 现场签约项目30个(图)

时间:2018-07-18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王雅楠)今天,百家大型农业企业走进沧州暨沧州市农业招商推介会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农业龙头企业的企业家、农业发展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400余人参会。现场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达159.88亿元。

百家大型农企走进沧州 现场签约项目30个(图)

7月17日,百家大型农业企业走进沧州暨沧州市农业招商推介会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王雅楠摄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机遇 新合作 新发展”,目的是围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政府搭建平台,深化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推动全市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的发展,促进沧州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百家大型农企走进沧州 现场签约项目30个(图)

7月17日,百家大型农业企业走进沧州暨沧州市农业招商推介会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图为参会人员在沧州市农业招商引资及发展成果展示区参观。 记者王雅楠摄

会上集中展示了沧州市近年农业招商引资成果和各县(市、区)农业发展成果。30个农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59.88亿元。其中盐山县政府与一同永坤农业有限公司签约的生态养殖循环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45亿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与京南梦公司签约的林木优良品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11.2亿元。

本次会议还组织专家学者就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发展、蔬菜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沧州:上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4.36万人

盐山残疾青年研发多种残疾人辅助器具 号称“轮椅战士”

黄骅“面条姐” 赶制“初伏面”献爱心

2018省文化创意大赛沧州分赛区等你“创意火花”

沧州实施知识产权“三优”培育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