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2018省文化创意大赛沧州分赛区等你“创意火花”

时间:2018-07-18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家伟)7月17日上午,记者从2018省文化创意大赛沧州分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沧州市设立分赛区,众多沧州文创人才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展示自己的文创成果。

据介绍,“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主办,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创意、新动能。大赛在沧州市设分赛区。凡2018年6月1日前在沧州市注册的文化企业;全市从事文化行业的创业团队、工作室;全市有志于文化创业的社会各领域的创客个人;全市各高校师生及其他具有文化创意设计水平的团体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职务作品、集体创作作品以个人名义参赛的均须征得所属单位同意。申报时间是7月1日至10月31日。大赛获奖作品将择优在大型文化展会和专题推介上进行宣传推荐,并针对获奖团队和个人在赛后展开创业指导,通过专家讲座、资本对接等方式促其成果转化、落地投产。

相关新闻:

沧州:上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4.36万人

盐山残疾青年研发多种残疾人辅助器具 号称“轮椅战士”

百家大型农企走进沧州 现场签约项目30个(图)

黄骅“面条姐” 赶制“初伏面”献爱心

沧州实施知识产权“三优”培育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