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0-11-13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6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幕仪式在军校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保定市各界代表和消防指战员、消防志愿者1000余人参加。副市长杨伟坤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胥明智宣读《消防安全倡议书》,与会领导为“上好一节消防课主题教育活动”“我是小小消防员作文绘画大赛”优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2名获奖学生先后朗诵其获奖作品,30架无人机飞抵广场上空组成“119”字样。

活动现场设置消防知识展播、消防车辆装备展示等区域,其中,云梯消防车、高喷消防车、隧道消防车、抢险救援消防车等12类特种车辆,以及消防机器人、生命探测仪、有毒和可燃气体检测仪等50余件套特种装备器材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体验。在文艺表演之后,消防指战员还演示了“无齿锯灯泡切割铁丝”等技能科目,展现了精湛的设备操作和救援技术。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胥明智表示,改制转隶以来,全体消防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优良的部队作风,为建设好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将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坚决守牢城市消防安全底线。(记者张劼 通讯员刘明卿)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保定市积极筹备全国首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

123家京津冀社会组织结对帮扶保定110个村

保定中心城区不动产登记实现“一城通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