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四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在保定召开

时间:2019-05-22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第四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在河北金融学院召开,论坛主题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金融助力雄安发展”。

据了解,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创办于2016年,聚焦金融发展动态、跟踪金融行业前沿、探索金融合作机制,搭建起政府、行业、高校、企业沟通思想、交流经验、分享智慧、携手合作的重要平台,论坛影响力和品牌效用逐步增强。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启动"最美双拥人物"评选活动

携手发力 精准施策 400个京保扶贫协作项目助力保定市脱贫攻坚

铁腕控煤 严格治理 保定市PM2.5浓度均值6年下降一倍多

保定全市今年“粮改饲”项目任务收贮面积22.4万亩

保定市司法局教您如何申请法律援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