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9月底举行

时间:2018-09-14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据悉,本届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白沟新城管委会联合主办,于9月26日至28日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新白沟 新市场 买全球 卖全球”为主题,围绕承接北京、服务雄安、连接世界的区域功能定位,突出白沟新城国际化、城市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发展目标。大会将陆续开展精品博览、采购对接、合作洽谈、高端论坛、专题会议、项目推介、参观考察等活动。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出口商品展与日用品展将同期举办。展区面积均为1万平方米,共设展位500个,届时邀请约400家企业参展。进口商品展将邀请欧洲设计学院领衔设立欧洲时尚馆,来自意大利和法国的10多家时尚类企业将携欧洲当季流行的服装、皮具、首饰集体亮相白沟;中东欧、非洲两大区域展馆以及日本、韩国、泰国、南非、捷克等国家馆相继完成洽谈工作,展出商品涵盖服装、日用品、美妆、食品、红酒、工艺品等多个品类。

大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博览会的举办对于加快白沟新城产业提档升级、打造时尚和商务高端聚集地、培育创意设计人才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实现白沟新城国际化、城市化、品牌化、时尚化发展注入动力与活力。(孙鹏、荣荣)

相关新闻:

保定市供电公司打响“蓝天保卫战”

保定:火车站东站房预计10月投用

全省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保定市召开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打造观摩样板路

保定6岁女孩登上彩色周末舞台 一开嗓感动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