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师范学院向新疆且末县中学捐赠18828册教辅资料 价值约60万元

时间:2018-01-19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各级领导与援疆教师合影

服务边疆 立德树人

近日,保定学院向西部支教学校新疆且末县中学捐书仪式及保定学院与且末县中学服务边疆、立德树人座谈会在且末县中学举行。在保定学院院长的带领下,保定学院一行四人向且末县中学捐赠了价值约60万元的18828册教辅资料。

保定学院院长胡连利首先阐述了本次向且末县中学捐书的来由和意义。且末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红哲代表县中学接受了捐赠。随后王琦校长发言对保定学院给予的捐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用好这些教辅资料,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上有用的人。图书捐赠仪式结束之后,参加捐书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在且末工作的保定学院毕业生、唐山援疆教师在县中学小会议室举行了“保定学院与且末县中学‘服务边疆、立德树人’座谈会”,并一起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保定发布2017年消费投诉数据报告 供暖成为咨询重点

涞源:旅游产业成昔日矿业大县经济支柱

孙颖浩院士工作站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揭牌

保定市法律援助中心人民法院工作站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