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孙颖浩院士工作站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揭牌

时间:2018-01-19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日报讯(记者王跃红 通讯员李健、李瑞雪)1月13日,孙颖浩院士工作站和中华医学会全国县级医院人才培养计划泌尿腔镜培训基地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揭牌。

孙颖浩是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泌尿外科专家。院士工作站成立后,孙颖浩院士及其专家团队将和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开展长期合作,为医院长远发展提供技术和科研指导。

作为中华医学会全国县级医院人才培养计划泌尿腔镜培训基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将承担我省县级医院以上人才培养和训练任务,将泌尿外科诊疗新技术和方法普及到基层。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在致辞中说,孙颖浩院士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的合作,是落实人才是推动科技强国第一动力、领军人才引导科学技术发展的具体体现。中华医学会县级人才培养计划泌尿腔镜培训基地落户我市,对消除医疗资源配置不均衡短板、夯实社会基础意义非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之下,我市坚持创新驱动主导战略,全力打造高端引领的协同创新共同体,希望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依托保定独特的区位、环境、生态优势,不断提升技术实力、服务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还举办了院士论坛及名家讲坛。

相关新闻: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保定师范学院向新疆且末县中学捐赠18828册教辅资料 价值约60万元

保定发布2017年消费投诉数据报告 供暖成为咨询重点

涞源:旅游产业成昔日矿业大县经济支柱

保定市法律援助中心人民法院工作站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