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河北平乡:青春励志电影《二八时代》金秋9月全国公映

时间:2020-04-20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0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姚友谅)河北省平乡县委宣传部10日透露,近日,青春励志轻喜剧电影《二八时代》在北京完成后期制作,预计今年9月在全国公映。

《二八时代》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平乡县委宣传部联合摄制,河北守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剑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2019年11月开机,2020年1月杀青。影片以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家庭因为结婚彩礼二八自行车引发纠纷继而引起一连串精彩曲奇的故事。

在影片拍摄过程中,邢台市委宣传部在剧本编写、拍摄录制等工作中给予精心指导,并多次到现场察看拍摄景点和拍摄现场情况,解决在拍摄中遇到的难题。平乡县委宣传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人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全力打造“影视一条街”,确保了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据介绍,该电影作品重温了改革开放初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示了平乡县自行车产业欣欣向荣、童车文化产业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好局面。作为首部致敬新中国第一代个体创业者的作品,演员以真实状态演绎了那个时代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创业精神和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给予当代年轻人一种自主奋斗的精神激励。(完)


来源:中新网

相关新闻:

《我是余欢水》开播“中年废柴”郭京飞逆袭成“双料英雄”

河北省开展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 300多首战疫歌曲传递燕赵力量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行

“卖房子”的孙俪:角色真实,才可爱

2020未播先火的5部青春剧,肖战、杨超越新剧在列,你期待哪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