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雪乡导游强卖套票称9个月磨刀3个月宰羊 国家旅游局回应

时间:2018-01-19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针对近日网络曝光的“雪乡导游车上强售套票”事件,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责成黑龙江省旅游委迅速调查核实,对涉事导游和旅行社要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目前已初步查明,涉事导游为商某某,涉事旅行社为哈尔滨康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龙腾四海分公司。黑龙江省旅游委正按照法律程序,进一步调查取证,一经核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罚。

国家旅游局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旅游主管部门进一步重视旅游市场监管工作,举一反三,加大旅游市场整治力度,尤其要加强对冰雪旅游、森林旅游等旅游新业态的监管,督促景区主管部门加强日常管理,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和欺客宰客等各类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切实履行起行业监管职责。

相关新闻:

童装广告涉歧视?H&M南非“摊上事”

2018春晚看些啥?歌舞类节目锐减,语言类节目超10个

直播答题火热:答了一周的题 终于挣到了2.77元

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 多地热门车次一放票就抢购一空

重大利好!社保扩围,两亿农民工率先受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