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红色血脉——党史军史上的今天|8月17日 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召

时间:2021-08-18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8月17日至19日,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我军建设发展的关键,关系强军事业兴衰成败,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必须把我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抓得更紧更实。

会后,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的决定》,就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作出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政治建军。

监制:刘绍勇 张军 阎涛 李学勇

制片人:张宋红 赵立新

历史顾问:肖裕声 杨冬权 黄如军 杨贵华 温瑞茂 岳思平 徐占权 张海 卢勇 刘波

学术指导:宫九波 丁伟 李平 陈政举 齐贤德 刘一舟 郭慧 栾宝玉 刘鹏 李雷波

统筹:许虎 侯晓敏 刘袁媛 梁必欣 李沛 李淞洺

执行制片人:张淑惠 董立方

编辑:张淑惠 刘袁媛 董立方 刘鹏 于渊 焦飞宇 赵天瑞 陈舒 邓寒思 张振江 赵龙兵 刘璐 周宇 米可 陈梦竾 宿鑫 冯珂 周楠 侯雪菲 肇蕾 彭江 赵宁宁 王雨坤 曾滟淋 孙诗语

动画:刘思录 刘奕萌

解说:邱浩 谷松 董非

联合制作: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 解放军文化艺术中心 解放军党史军史研究中心 新华社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相关新闻:

疫情尚未远去,口罩更需戴紧

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需要知道这些

市场监管总局公开征求意见:经营者不得利用算法实施流量劫持

发改委:1-7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同比增长13.2%

国家发改委:坚决纠正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跑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