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2018年银行业八项监管重点公布

时间:2018-01-19 1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年伊始,金融监管部门对外释放出监管之手不会放松的信号。中国银监会1月13日公布2018年银行业监管的八项重点,其中公司治理被列在首位。

《2018年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要点》明确,2018年将重点整治公司治理不健全、违反宏观调控政策、影子银行和交叉金融产品风险、侵害金融消费者权益、利益输送、违法违规展业、案件与操作风险、行业廉洁风险等八个方面。

强监管是当前银行业的关键词。2017年全年银监会系统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3452件,其中处罚机构1877家,罚没29.32亿元;处罚责任人员1547名,对270名相关责任人取消一定期限直至终身银行业从业和高管任职资格。(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当年的炉石一哥如今靠卖房子赔斗鱼违约金,网友:活该!

美国固铂轮胎与昆山经济开发区签署增资及扩建项目协议

中国方案照亮全球治理未来

女博士被骗85万!原来是这张"拘捕令"做的局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2014-2018)》出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