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韩就朝方艺术团访韩达成一致

时间:2018-01-19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首尔1月15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朝韩双方代表15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会晤,双方就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之际朝方派艺术团赴韩演出一事达成一致。

据韩国统一部当天发布的消息,朝方三池渊管弦乐团140余人将访问韩国,并在江陵和首尔演出。韩方为朝方艺术团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及安全保障。朝方将尽快派考察团赴韩考察。双方将就其他涉及演出场所、舞台、器材等的具体事项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进行协商。

韩国统一部表示,朝方提议1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就朝方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举行务实会谈。韩方随后表示同意。

9日晚,朝韩双方在板门店结束高级别会谈后,双方发表共同声明,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双边军事部门会谈等事项达成一致。双方强调将举行各领域会谈,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

伊拉克首都市中心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 已造成至少16死

特朗普不当言论重创美国国际形象

“桑吉”轮大火熄灭 海面溢油扩散面积增大

利比亚首都机场附近武装冲突89人伤亡

国际奥委会:拟给未报名朝鲜运动员外卡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