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就白俄罗斯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致慰问

时间:2020-04-20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15日致电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就近期白俄罗斯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白俄罗斯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指出,这次疫情发生后,中白两国相互支持和帮助,体现了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真挚情谊。中方坚定支持白方抗击疫情的努力,将继续向白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病毒没有国界,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国际社会应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团结协作,携手抗击疫情,共同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

  习近平强调,我高度重视中白关系发展,愿同卢卡申科总统一道努力,加强双方医疗卫生等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相关新闻:

指挥战“疫”,习近平为何频频强调这四个字

习近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习近平《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

联播+丨从习近平全球战“疫”高频词里感知中国经验

战“疫”中,读懂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