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创优创效创品牌,保时保质保安全

时间:2021-06-1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0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围绕“品质效益提升年”主线,在梧桐大道五期项目举办“创优创效创品牌,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百日提升活动启动会。中冶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赵晓晖,副总经理王善儒,冶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福山,副总经理荣太龙以及梧桐大道五期全体员工和各分包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云图片

在百日提升活动启动会现场,李书记指出:梧桐大道五期项目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梧桐大道项目的收官之作,也是唐山市首个全装配式住宅项目。梧桐大道五期工程目前正处在大干阶段,面临着工期、环保、高温酷暑等多方面压力和考验,项目部全体员工要变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投入到施工生产大干中。

云图片

(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福山致辞)

梧桐大道五期项目部通过科学合理编制活动方案和工程施工计划,将每一个节点层层分解,落实质量和工期的责任目标,形成良好的施工局面。从各方面严格执行项目质量规范,做好施工质量检测。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证施工进度。项目部以“三创三保”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全力以赴投入到工程施工任务当中,掀起梧桐五期项目施工大干高潮。

云图片

(图:项目经理李为强在现场做表态发言)

同时,项目经理李为强代表项目全体员工表态,在未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通过精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优良;强化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在后续的施工中,项目部将增强全局意识,密切配合,携手克难,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云图片

通过“创优创效创品牌,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百日提升活动,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被充分调动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确保梧桐大道五期项目顺利完成施工建设任务,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在唐山树立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懂行人”以云端之力,解桌面难题:华为助力峰峰集团降本增效

懂行人打造“新引擎” ,河北鑫达集团智能制造再获新动能

中国鲁村研讨会暨桃花岛宿集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启幕

【市监动态】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和

相对平稳!《2021年4月中国通用仓储市场动态报告》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