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省淘宝教育数字商业人才协同发展联盟成立

时间:2021-06-18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如)日前,河北省淘宝教育数字商业人才协同发展联盟在邯郸揭牌。

该联盟主要由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发起,旨在推动河北省数字商业人才的培养,共享实战化教育教学资源,分享数字化商业人才培养经验,为有意向加入联盟的院校提供咨询交流,为企业对接提供服务。该联盟向省内所有职业院校开放,这些院校均可申请加入。

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由河北省高职院校、中职院校、电商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出版社等70余家成员单位组成,主要致力于创建河北省产教融合新平台,培养河北省电子商务实战型、创业型人才。

相关新闻:

获评高星级绿色场馆,张家口赛区这些冬奥场馆“绿”在何处

参与延崇高速河北段5座桥梁建设的杜国庆:“建好桥梁就是助力冬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冬季项目完赛,河北省金牌和奖牌数双居首

“赶考”路上,燕赵大地谱新篇

河北:电力科技确保“三夏”不误农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