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美的梧桐雅苑项目开展端午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1-06-18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江汉皓月,水影若浮天。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传统的古老节日,也是我们华夏文化的重要部分之一。

值此传统节日,中建二局石家庄经理部美的梧桐雅苑项目部精心组织了一次夏送清凉活动,为各位员工,劳务分包人员准备了端午节传统必备的粽子,也带来了清凉一夏的西瓜和防暑的藿香正气水。

今年是美的梧桐雅苑项目即将交房的一年,也是面临重重挑战的一年。在工作中我们有苦,有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自己的人生抒写亮丽的色彩。

谢谢各位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谢谢大家长期以来默默无闻地奉献,谢谢各位员工对项目对公司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无私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乐观、坚定、奋勇前进,共同创造中间二局的美好明天!(作者:李俣辰)

相关新闻:

金秋十月美的引爆家电行业,全球一起狂欢购物

超强攻略来了!教你在美的全球购物狂欢节 省 钱

美的中央空调2019全国巡回新品推广会全面来袭

核心技术再突破,美的引领家用中央空调领域变革

工厂价格享受星级体验 美的113品牌日玩出新花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