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广州交通运输局:芳村片区对外交通继续保持封闭状态

时间:2021-06-18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18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通报,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荔湾区芳村片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1号)》第三点“加强交通管控。芳村片区内除物资运输、应急抢险和防疫车辆及其工作人员外,严禁其他车辆、人员进出”,整个芳村片区的对外交通维持原有措施,即保持封闭状态。

沈颖通报,为了保障区域内的生活必备物资供应,交通运输局会同市邮政管理局,从6月4日凌晨开始,按照广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逐步恢复了快递服务。与多家主要品牌快递企业共同研究制定了相关保障方案和指引。目前的主要做法是,启用居住地在原6个封控区域内、且已接种了两针疫苗的快递人员,并且每日核酸检测,做好快递人员的个人防护。

6月4日当天逐步恢复了区域内除白鹤洞、中南、东漖以外的快递服务。截至目前已有10家快递企业恢复服务,每日作业的营业点30余个。

6月4日—6月17日,累计投入运输车辆655辆次,无人车(机)38辆(架)次,快递员2666人次,派件141265件,逐日递增不断恢复服务能力,6月17日已超17000件。

下一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21号通告,会同市邮政管理局继续组织保障芳村地区的快递服务。

一是除21号通告限制的部分区域外,其余区域的快递网点将陆续开始营业;

二是增派快递员力量,及时对新营业网点库存进行清理;

三是继续做好快递人员的核酸检测等防护措施。

(总台记者 郑澍 许大为 张仕杰)

相关新闻:

唱响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教育系统广泛开展“音乐党史”系

从黄沙漫天到绿意葱茏

120秒回顾中国航天 每一帧都是中国骄傲

神舟十二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天和核心舱

第一报道 | 中非团结抗疫一年多来 习主席的话这样一一落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